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武进区:常州恒尔称重公司来湟里镇敬老院献爱心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3-11-22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秋风萧瑟,白露朝霜。11月20日上午,常州恒尔称重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蒋丽芳一行人员,来到湟里镇敬老院进行关爱慰问,将一份沉甸甸的爱心和温暖送到老人手中,湟里镇副镇长王军陪同。

此次爱心企业冬日送温暖,给每位老人准备了一套保暖舒适的羊毛衫、一床柔软厚实的棉被,还有牛奶、饼干、苹果等若干食品,考虑周全,细致周到。企业家蒋丽芳带了自己书写的三个“福”字,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福气满满,晚年幸福。冬日的暖阳映衬着老人的笑脸,在欢声笑语中勾画出一幅尊老敬老爱老的和谐画面。

随后,副镇长王军向蒋丽芳仔细介绍湟里镇敬老院具体情况,陪同查看食宿、环境等方面。当得知这里收住的都是没有子女的五保老人且所有的开支都由政府兜底时,她说要感谢党和政府,支撑起老人们的晚年生活,而自己只是尽一份绵薄之力,以后有机会为老人们再多做些事情,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增添一份温暖。为感谢爱心企业,副镇长王军送上“心系老人献关怀,情暖孤老显真情”的锦旗。

此次捐赠慰问活动,让镇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用爱心诠释了社会大爱,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体现了爱心企业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回馈社会的责任担当。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