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武进区:湟里镇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站举办老年人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11-24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23年11月22日下午,为了丰富湟里镇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尊老的传统美德,湟里镇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站举办了以“享受运动乐趣,夕阳无限精彩”为主题的老年人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项目有气球大作战、套圈、筷子夹乒乓球等,这些项目不仅考验了老年人的反应能力和协调能力,还增强了他们的社交互动和团队合作意识。

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为老年朋友搭建了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大家积极参与、互相鼓励,展现出了老年人的活力和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吸引20余名老人参与提高了老人们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在展现大家热情洋溢的精神状态的同时也增进了邻里之间得感情,受到老人们一致好评!通过这些活动,老人们仿佛重回童年,重新感受到生活的乐趣。奶奶兴高采烈地分享着自己的感受,她觉得今天是这么多年最开心的一个下午,仿佛又回到了小时候!在最后的合影时刻,老人们欢喜得笑不拢嘴,仿佛是盛开的花朵,绽放出无尽的喜悦和幸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