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武进区普康养老嘉泽站开展“艺趣手工 温暖小雪”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30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露凝霜重渐倾欹,宴赏才过小雪时。小雪是冬季的第二个节气,标志着冬季的开始,万物进入休养和积蓄的状态,家人们聚集在一起,共享温暖时光。纯净无暇的小雪人象征着小雪节气带来了冬日的浪漫,体现人们对美好事物的追求,11月28日,武进区普康养老嘉泽站组织老人开展粘土制作小雪人活动,品尝暖心暖胃养生八宝粥,送来冬的欢笑,遇见冬的安暖。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准备好制作的粘土工具,播放着制作视频,老人们边看视频边玩弄手上的粘土,揉圆滚扁,自由捏塑,发挥着自己的想象,聚精会神地认真画画,有雪白的小雪人、可爱的小乌龟、五彩的棒棒糖、诱人的糖葫芦,带着童真的笑容看着自己的作品,不敢想象自己岁月沉淀略显粗硬的手能做出如此精细的作品,争相展示自己作品拍照留念,感觉一手一下皆有情,唯念岁月与卿好。制作完成,工作人员还为每位老人端上自己熬制的香甜软糯养生八宝粥,也为在外劳动的环卫工人和附近老人送去养生粥,在寒冷的冬季暖心暖胃。


此次活动,丰富了老年人的文化生活,激发了老年人的创作热情,锻炼了老年人的动手能力。一碗热粥暖人心,更体现公司的暖心之举,增进老人感情,普康将一如既往关爱老人,红润夕阳,给老年人温暖和亲情。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