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天宁区:工二社区开展“益心江南•微心愿”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30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天宁区工二社区开展“益心江南•微心愿”送温暖活动。

活动前期,工二社区广泛征集辖区困难居民微心愿,并对有微心愿需求的家庭进行分类整理和上报,随后由市红十字会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组织爱心企业及个人捐赠物资,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努力使活动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活动现场,3名困难家庭代表领取了微心愿物品,红十字志愿者们为困难居民送上被褥、电器等生活用品,此外,社工还入户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微心愿物品。通过本次帮扶,希望让困难居民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小小微心愿,传递大温暖。本次活动弘扬了“人道 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增强了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工二社区红十字博爱家园将继续发挥阵地服务优势,链接多方资源,以精准的举措,让群众真切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