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天宁区:朝阳村开展家庭健康主题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23-12-01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冬季流感高发,为切实提高居民自我保护意识,做到早预防早处理,11月29日上午,天宁区雕庄街道朝阳村联合雕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朝阳村委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家庭健康主题教育暨冬季流感科普讲座。

讲座中,雕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家庭医生王宇珂为大家讲解了引起流行性感冒的原因以及传播途径,重点介绍了冬季流感如何预防、治疗,以及居家护理方式:保证休息、注意保暖、勤洗手、预防二次感染等。

通过此次讲座,提高了辖区居民对流感知识的知晓率,有助于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对辖区居民的日常生活习惯和健康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