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2023年度新北区社会组织服务平台 (镇街道级)运营扶持考核评估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3-12-01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23年11月30日、12月1日,2023年度新北区社会组织服务平台(镇街道级)运营扶持考核评估工作实地走访调查顺利开展,本次评估旨在全面了解各街镇社服中心的运行现状及工作成效,发现问题并提供改进建议,为推动社服中心的规范化、专业化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评估的主要内容是对服务平台的硬件设施、功能区域、机构入驻、平台管理等进行实地考察,并且访谈社服中心负责人、查阅台账资料等。在考察交流过程中,了解街镇社服中心在推进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的过程中,通过搭建平台、提供支持等方式,引导各类社会组织参与社区服务,这不仅提升了社会组织的影响力,也为社区治理注入了新的力量。

街镇社服中心作为基层社会服务的重要载体,对于提升社区治理水平、促进民生改善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街镇社服中心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通过加强内部管理、完善参与机制、提高社会认知度等措施,助推区域内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