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天宁区: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淬炼党性践行初心
发布日期:2023-12-06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淬炼党性,近日,兆丰花苑社区党总支、妇联、退役军人服务站一起组织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淬炼党性践行初心”活动。

清早,大家冒着凛冽的寒风赶到了张太雷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张太雷生平事迹展馆和张太雷故居。纪念馆通过历史图、裸眼3D、数字油画等形式,生动诠释了张太雷先生光辉的一生,作为中国共产党早期重要领导人之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创始人之一和广州起义的重要领导者,短短的29年却为共产主义事业书写了壮丽的篇章,他用鲜血和生命诠释了“谋将来永远幸福”的初心使命。

参观结束,回到天井,再次站在张太雷的塑像前,大家心潮起伏。张太雷惊“雷”八方,以他卓越的才华、高昂的热情和年轻的生命,奉献于中国革命事业,显示出革命者坚定的信念和共产主义理想无比的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宗旨,加强党性修养,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