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民政工会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届中增补选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3-11-06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23年11月1日下午,常州市民政工会联合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市民政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于巧锡出席会议并讲话。此次参加大会的会员代表共60名。

根据《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规定,按照相关程序,大会对工联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进行了增补选。随后,召开本届工联会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王江华同志当选为工联会主席。

新当选的工联会主席王江华表示,工联会委员会将在局党组的领导和上级工会的指导下,继往开来,积极作为,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履行维权服务职责,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积极引导民政职工用奋斗以成的动力、开拓进取的努力、干事创业的活力,谱写新篇章、建功新时代,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贡献力量。

于巧锡对新当选主席表示祝贺,并对工联会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定政治性,更好服务发展大局。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始终保持工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积极发挥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作用,创新推动“民政爱民、民政为民”的工作理念落到实处。二要彰显先进性,持续深化改革创新。积极创新工作理念和工作方法,深入职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升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和发展活力,尤其要把职工群众关心的问题和实际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作为理论创新、体制创新、工作创新的重点,全面加强工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三要体现群众性,广泛联系服务职工。及时了解会员的想法,满足民政干部职工的精神需求。主动关心会员“急难愁盼”,做到喜庆之日有人祝贺、生病之时有人看望、困难之中有人帮助,真正以服务凝聚职工、温暖职工,营造关爱职工、服务职工的良好氛围。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