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常州市养老设施空间布局规划(2023~2035》批前公示
发布日期:2023-11-08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积极应对常州市老龄化、高龄化加深程度,贯彻“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提升常州市养老服务设施的服务能力,满足多层次、高水平、有温度的养老服务需求,在养老服务均等化基础上实现具有针对性、示范性、前瞻性的养老服务设施布局,特编制《常州市养老设施空间布局规划(2023~2035)》。

规划范围:常州市域4372平方公里。包括溧阳市、金坛区、武进区(含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新北区、天宁区和钟楼区,共涉及29个街道、33个镇。

规划对象:常州市养老服务设施。养老服务设施是指由民政部门指导和推动建设、提供养老服务的基本公共服务设施。养老服务设施类型主要包括机构养老服务设施和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其中,前者主要为老年人提供全日集中住宿和照料护理服务,后者主要为老年人提供提供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

公示期限:2023年11月8日—12月7日。请与该项目有重大利害关系者在公示期间及公示期满之日起2个工作日内,向常州市民政局提出陈述、申辩、请求协调或听证申请等书面材料,逾期未提出陈述、申辩、请求协调或听证申请等书面材料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并对公示方案没有异议。

联系方式:常州市民政局 0519—85681599。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