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内容
省民政厅领导来溧召开《江苏省地名文化遗产鉴定标准》研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2-06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开展好《江苏省地名文化遗产鉴定标准》研制工作,2月3日-4日,省民政厅区划地名处孙燕处长带领专家组来溧召开《江苏省地名文化遗产鉴定标准》(初稿)研讨座谈会,并对乡村地名服务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开展实地调研。

专家组一行先后调研了社渚镇洑家村和天目镇桂林村乡村地名服务试点工作,对我市“深化地名服务 点亮美好家园”试点工作在特色资源宣传推广、地名服务应用、乡村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为我市更好地推进试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调研结束后,专家组就《江苏省地名文化遗产鉴定标准》(初稿)进行了专题座谈,对文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并对地名管理和地名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研讨。下一步,我市将积极吸取专家组的意见建议,充分挖掘地名文化资源努力为地名工作在乡村的多样化服务提供溧阳样板。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