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老地名的传承利用
信件内容:  现在常州市在施行老城厢复兴三年行动计划,老地名的传承是很重要的。火车站南广场地块恰在老城厢范围内,在今后南广场地块建设完成后,除保留新民里(路)、新丰东桥路道路名称外,区域内新建道路是否可以利用原有居民点林园村(新村)的林园及季子里的季子命名,传承老地名,并在街头绿地建设中结合常州季子文化做街头小品? 

留言时间: 2020-11-19
回复时间: 2020-11-20
回复内容: 陈先生您好。经电话与您沟通,详细听取了您的建议。我们认为您的建议很好,也很有代表性。目前我市正在推进老城厢改造建设,其中涉及到一些道路、小区的新建命名和恢复使用保护老地名等问题,这是我局地名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按照老地名原地、就近使用的原则,我们将积极向有关建设方建议,在广泛征求当地居民、相关部门和专家意见的基础上,做好地名命名服务工作,届时也将邀请您参加相关论证工作,共同把老城厢复兴及明星城建设工作做得更加贴民意、顺民心。感谢您对民政工作的关心支持!
回复单位: 市民政局区划地名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