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表扬
信件标题: 质优、价廉的兰陵老年公寓
信件内容:                       质优、价廉的兰陵老年公寓



          前一阵,我家亲戚需要进老年公寓,我们选来选去,最后,选中了兰陵老年公寓。

一进兰陵老年公寓,扑面而来的是暖暖的情怀、宾至如归的感觉!只见护工手脚麻利地在整理床铺,将刚刚在太阳底下晒过的干净被子,整整齐齐的铺在床上,将老人安顿好,熟练地将老人的胃管、导尿管,放置到位……。

          管理员小汪,熟练、温柔地为老人仔仔细细做体检,一点没有嫌弃老人……。看着业务娴熟、动作温柔、热情高涨的管理员小汪,忙前忙后、不亦乐乎,不知情的人,还以为小汪是老人的家人!一阵忙碌之后,然后找家属谈话,交代注意事项……。这时已经很晚了。

          护工还为老人打磨、煮好了热乎乎的营养液,通过胃管喂食老人……。

          她们还因地制宜,利用老年公寓中间的院子,种植一些适合老人食用的蔬菜……。

          特别是兰陵老年公寓的收费,比别人家便宜了近50%,但是,服务一点不比别人家老年公寓逊色,如此质优、价廉的老年公寓,深受广大老人的钟情、欢迎!

留言时间: 2021-11-26
回复时间: 2021-11-29
回复内容: 感谢您对民政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单位: 市民政局老龄工作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